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WULIAO!!!!

中午前:
打电话给李嘉诚因为他突然线一封奇怪的信息给我那帮朋友···!叫我们看我们的部落格 ~ 谁知道原来是他的文章。我和彤傻眼!!做么他有密码的!! >.<

下午:
今天和彤,露苇祖兴,还有昱林一起走街。我和彤呢,十二点就到了我们到处走过后超闷的。全部由还没来哦。我就叫彤陪我去买我干哥的生日礼物。去到movve,里面的人比较正常,没有嘻哈那间恐怖。哈哈!今天带的钱都用在礼物上了。哈哈。然后露苇来了就去买年衣。。可是一件都没买到。。。。。兴和临他们来到后,我们在买庆缘的礼物。超可爱的那份物。。!!过后我出去和他们两个谈天。。。超奇怪的他们今天。然后就去MC Donald 吃东西。我和苇还有彤买食物时,兴和林玩我包包。还拿我眼镜来玩!!然后又去逛。。。。我看见一件jacket 超美的!!露苇超早回的! 可惜带的钱不够而且我之前买了很多衣服。>.<算了吧。。。。。我们还蛮早回家的。剩下他们两个还真惨的。兴还骂我骗他来!!!我哪有啊?! 莫名其妙!! 我还看到罗伟桔~
然后彤彤来我家.我们和李嘉诚谈天。他应该算是我们这帮的成员吧!因为它也在这个部落格写文章·!!

李嘉诚=Jordan=jojo

··绑架篇··

tan tong tong ;D says:

如果我绑架你
你不用补你姐姐的补习叻!!


lee jia chern ;P says:
EHH YA HOR!
55 catch me!

tan tong tong ;D says:
wan be maid wor
u sure?

lee jia chern ;P says:
nvm lar
ur maid easy sia
nid address mou?
xP


然后又作弄他~哈哈~他气到假假offline 以为我们会去找他,结果我们不把它当成一回事~把他气得更死!!哈哈!他不错叻~一天三个文章~ 哈!!因为他的影响弄到我想写新文章!!!好啦,今天真的有够累的!!

早上步操,下午血拼,晚上整理衣橱叻!!

哈哈



=(( L6L / L7L ))=

""engjee

""tong

""suxin

""qiaoyi

""luwei

""joanne

""""jordan***

要关啰,晚安喏!
<3

muacksss

巧仪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