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兴奋·······担心!········

再多几个小时,就星期五了。
再多几个小时,我就要去吉隆坡了。

嗯。。。
等下凌晨4点半集合。
我和殷琪坐~

刚才收拾衣服时,电话突然有封信息。。
我以为是殷琪线给我的。。
谁知是颖线给我的。
:颖: 敏进医院了
把我吓死了
我妈咪都吓了一跳
我整个人不懂要怎样
第一件想做的就是立刻去找她!
颖说车祸得蛮严重~
我真的真得很担心
我告诉乐
乐也吓慌了。。
好好的突然这样

刚才那阵子,
把我去步操的心情被冷冻了
不管怎样
步操还是要去
但愿她会没事!
赶快好起来~!

我想我应该这三天再步操会一直担心她吧~
和她在同一个地方但不能找她~!
off to bed...
nite <3
qiaoyi_巧仪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