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无聊的一天

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,我在店超无聊的。
想说找东西做,但没东西做。 惨~


昨天我的科学老师问我们。
tcher: what you all going to do this holiday?
我一时快口。不小心讲到。
tong: do nothing.
哈哈~ 老师叫我们在这个假期读书。
owh owh~ 要命啊?读书?!


我刚才,看偶像剧:换换爱:
哈哈~ 很久的戏了。 看了这么久的偶像剧。
现在才发现。偶像剧也是不错的。
我有很多很多很多非常多偶像剧要看。


要酱把我的假期花在偶像剧上吗?
还是要听老师的。。在假期是读书?


算了~ 无聊啦! 
救我啦!HELPHELPHELP
淑欣讲巧仪很厉害,因为可以写很长很长的文章。
ehem! 我也能!



无聊的~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