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哀悼

今天在学校
彤没去学校
也没人知道为什么
另外
我也知道了一件
让我难以置信的事
我的其中一位好友的父亲刚去世
我吓傻了
过后她说吖
那个朋友一直哭都没停过~
真替她担忧呢

今天我也知道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!
赫赫
兴奋呢~
放学回家
爸爸说补习后载我去她家
然后补习同学也和我一起去
可是露苇没去~

在那里,
我朋友勉强的对我激出笑容
但我知道她其实是非常的伤心
看见她那憔悴的样子
让我的眼泪在我眼眶里打滚
她还说:
"那个臭露苇竟然又放我飞机~!"
让我不知该给她什么反应才好

我告诉她
明天我和露苇可能会去陪她
她说不用去学校吗
我就说陪你好不好
很开心的说
TQ


好象变得坚强了许多...................



巧仪

1 comment:

SentIneL said...

仪.

看到你另一个部落格.
吓到了.

表生气让我找到的.=\

她.
坚强很多了.
她告诉我.
她好很多了.
不知道是真的吗.
希望是鲁.

加油.=)

=勤=
--www.wretch.cc/blog/pangxq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