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2008 ~claSs paRty~ 2 M

今天班级派对~
好玩呢~
也排了好多好多的照片~
赫赫
*开心



今天我伤风得很厉害
真可怜吖~
补习功课又还没作~!!



3点我们才开始吃!!
饿到我猪酱~
食物也不是很开胃
cheezy wedddges 冷了
french fries 冷了、没味道
coke 冰溶完了,变到淡淡的
burger 最糟糕!!冷了,所以不新鲜了,而且变到很硬!~
><


~彤、露苇、淑欣还有庆缘设计了一个新款的汉堡包~

然后呢,
我们就去拍照~~~~~~
吃饱后就一直拍到放学~
我还和滢倩、佩君、敏怡还有Yvonne一起拍照~
放学后
在担心补习怎么办!!
连敏怡都说我死定了~!
真的好怕哦~
结果一到家
妈咪说今晚没补习
高兴到我还以为她开玩笑呢
但是真的
真的很幸运~
担心死我了

~彤、露苇、淑欣还有庆缘设计了一个新款的汉堡包~








巧仪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