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淑欣的华语文章

上一个文章我要用华语写。
可是英语多过华语。
所以我要再写多一个华语的!

星期日和星期一我去吉隆坡。
星期日晚上爸爸和妈妈去喝喜酒。
我,suyen 和ah sun 去 sunway piramid shopping.
After 晚餐才去shopping.
Shopping 到一半,我们3 个肚子痛。
食物中毒?
没有mood shooping!
全部要回家lau sai !
可是我坐在马桶上很久还是没有东西出来。
肚子超不爽。

For more info please have a look at my blog.
I can't type so many chinese words la.
My chinese really sucks. x.x
FED UP!!

Last chinese words.
黄淑欣!
My name lah! hehe!

No comments: